close

歡迎來到華沙老城美食推薦 Part 2 ! 裡面會參雜一些Vistula River河邊的餐廳以及Nowy Swiat的餐廳喔! 但都是在市中心附近~

IMAG4273.jpg

7.果醬披薩 Indeks (官網點我)

位於新世界街前往老城聖安尼教堂前的右手邊

IMAG1620.jpg

莓果培根披薩(29波幣)|又是一個驚人的組合!起初我是為了培根才點這個披薩,想說難得不是什麼臘腸,結果送上來的時候上面居然有莓果醬點綴,外表看起來有點廉價...但沒想到意外的搭!非常解膩而且甜鹹組合也不會有噁心的感覺~超級超級推!

 

8.Cinema Paradiso(官網點我

IMAG0692.jpg

身為一個熱愛老電影的我來說,光是這個店名就足以吸引我了,對他的期待也相對高

IMAG0704.jpg

鴨肉義大利餃子|好吃~但沒到很驚艷,皮是Q的,內陷是鴨肉泥。

這家的價位對高,詢問服務員店名跟老闆的關係後,他跟我說以前老闆是義大利人,但後來換老闆了,外加菜單大多都是排餐所以跟義大利也沒多大關係,更不用說電影了~

IMAG0699.jpg

值得補充的是這家餐廳後面有一家電影院,所以勉強跟Cinema搭得上邊。

 

9. 超好吃披薩 NONNA(官網點我

IMG-20200627-WA0018.jpg

吃飯時間 一 定  要  排  隊 !!!

招呼大家的人 (應該是老闆) 很帥~ 黝黑的膚色、捲捲的澎澎黑髮、超會招呼客人、甜言蜜語...等等,大家腦海大概有個輪廓了?

店員、廚師都是義大利人,全部都用義大利文溝通,大聲地叫來叫去以及熱情問候。

IMAG3119.jpg

IMAG3120.jpg

(上圖) 我點的是老闆推薦的白香腸碎肉起司Salsiccia 34元 | 超級好吃....它比Spacca Napoli還夠味、餅皮比它有彈性 (我覺得Spacca的餅皮實在是太薄了,中間會破掉的那種) 右前方以及下圖上方都是朋友點的 Mortadella 也是老闆推薦的,料很豐富也很好吃~但我本身對火腿沒那麼大的熱愛XD

IMG-20200627-WA0017.jpg

總之,如果你是想要體驗義大利氛圍以及披薩的話,這家真的一定要來!!!

 

10. 船上墨魚義大利麵 (官網點我)

一直想要在船上吃一頓悠閒的餐,終於在回台灣前一個禮拜有機會品嘗了!

我想要體驗的氛圍是可以看到河景 (以及日落) 所以第一次選了河邊大路旁的餐廳,沒想到那邊的位置只會被路上人群以及船餐廳擋到,於是這次我直接來到船上吃晚餐。

IMAG4266.jpg

沿著老城旁的維斯瓦河,可以看到五六艘固定不動的船餐廳,每間大約都有兩層樓,我一家家看過菜單後,發現要嘛價位很高,要嘛就是沒有義大利麵 (因為我突然驚覺整個交換旅程中,我幾乎沒在餐廳吃過義大利麵,想說自己煮就好,在外頭要吃一些做不出來的食物) 只有這家美式餐廳有賣我想吃的義大利麵,就也沒抱著多大期待進去了。 

IMAG4270.jpg

IMAG4274.jpg

IMAG4273.jpg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39元 | 端上來跟我想像中差很多,第一份量超級小,第二沒有墨魚醬汁的感覺。但吃了一口後大為驚豔 ! 蝦子非常新鮮,麵軟硬適中、紅色一片片的是辣臘腸,味道是簡單的大蒜辣椒橄欖油基本款,味道非常非常的香也很好吃,但極小的份量讓我有點難過... 

IMAG4275.jpg

晚上餐廳的樣子 (從白天吃到晚上),這家義大利麵是好吃的,但因為我沒有吃過多少義大利麵的餐廳,所以也不會特別推這家,如果是吃氣氛的話可以,但價位在華沙算偏貴的了。

 

11. 河邊美式餐廳Bulwar Włoski(暫停營業)

娃...Google上面寫暫停營業,不知道是不是倒了。

IMAG3601.jpg

培根蘑菇披薩 27.9元 | 它的餅皮偏美式,不是柔軟有彈性的義大利式,這家偏扎實,但不至於像Pizza Hut的鬆厚口感。

味道不錯,如同我跟我埃及朋友形容的"Weirdly Delicious",但Nonna的披薩還是遠遠勝出XD

12.老成波蘭披薩 Bar "Przy Dunaju"

位於老城轉角,我沒吃過這家,但朋友都稱讚他的波蘭披薩zapiekanka又大又便宜,很適合晚上當消夜吃 (晚上宵夜不是土耳其捲kebab就是zapiekanka)

IMAG1261.jpg

華沙老城餐廳介紹告一個段落了! 感謝大家閱讀到這邊~~

接下來還會陸續出 華沙冰淇淋大集合、咖啡廳介紹、旅遊景點等文章喔!

我要看上一集最後一天特地跑去吃的晚餐! 華沙老城餐廳推薦 Part 1

 

相關文章:

20間華沙冰淇淋評比

必吃大蒜奶油巨大三明治!!! 華沙市區餐廳推薦part1

格但斯克-索波特 DAY3 躲雨去吃E.Wedel巧克力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