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蘭自助從何開始? Walkative有著許多城市的免費導覽,今天就讓我來教大家要如何訂票吧~

螢幕擷取畫面 (736).png

官網點我 : Walkative!

華沙總共有8個導覽,我參加過4個

Warsaw Historic Centre (有點忘記導遊是誰了XD)

Warsaw at War (導遊人不錯,非常熱心地介紹各個歷史建築跟戰爭的關係)

Alternative Warsaw (就是Praga地區導覽,我也有為此寫一篇 : 點我看心得)

Warsaw Step By Step(沒有固定內容,依照當天導遊興趣去安排路線跟內容,我去的那天只有我跟另外一位沉默寡言的墨西哥學生,導遊是一個很嗨的中年大叔,主題是波蘭歷屆朝代的演變)

華沙以外的城市我參加過佛洛茲瓦Wrocław的城市導覽,詳細內容可以點這篇 : 佛洛茲瓦城市導覽

網頁操作教學 (超級直白、簡單)

首先,先到首頁  官網點我 : Walkative!

螢幕擷取畫面 (736).png

選取你要的地區

螢幕擷取畫面 (734).png

選取你要的行程

螢幕擷取畫面 (735).png

螢幕擷取畫面 (747).png

螢幕擷取畫面 (740).png

點選你要的行程

螢幕擷取畫面 (738).png

簡介、時間、地點、梯次,標註的非常清楚

螢幕擷取畫面 (739).png

螢幕擷取畫面 (744).png

螢幕擷取畫面 (741).png

螢幕擷取畫面 (742).png

選取你要的梯次,有時候一天會有兩個梯次

螢幕擷取畫面 (743).png

填寫姓名(不用真實姓名)、電話、email(它會立即發通知函到此)

螢幕擷取畫面 (746).png

以下資訊可以不用填,我剛剛發現我居然找不到台灣.....

螢幕擷取畫面 (745).png

完成!

它整個導覽都非常自由~

1.沒有報名截止日,當天沒報名再加入他們也會很歡迎你,但是我建議還是先報名,以利他們的人數控管,不要造成不便

2.中途可以離開,但要事先跟導遊說,並且建議還是給個小費,畢竟小費是最後part,先走會很尷尬

3.不會需要每個人的個資,例如我今天帶三個人去,填我的姓名即可,甚至也不用真實姓名,方便統計人數而已

4.小費自由給,雖然說是免費,但導遊辛苦為你導覽兩三個小時,給小費也不為過吧 (拜託不要當奧客) 大家都會拿出紙鈔,美金、歐元、波幣、信用卡都收,但不建議大家用信用卡,我相信輸入數字的時候,導遊看著你會超級尷尬...

另外幾點小備註 : 

1.每天、每個場次的導遊都不同

2.集合地點請看清楚!!! (我就是跑錯地點所以沒參加到Warsaw Street Art...好難過)

3.每梯次導覽都有英文,如果要選西班牙或是波蘭文等等其他語言,就會是不同導遊不同路線喔!

4.導遊都會有一把顯眼的黃色傘,所以不難找到人,如下圖

IMAG8002.jpg

希望能幫到自助行的朋友,來到一個城市的時候不至於不知道如何下手:))

 

 

 

 

arrow
arrow

    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