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帶大家開箱駐波蘭台北代表處~因為我的機票被退票啦~想說乾脆過來直接求助

IMAG0550.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的機票被退了兩次,過程非常繁雜 (詳情請點我-我如何處理機票被退兩次的窘境),今天就先簡單帶大家來看台灣駐波蘭辦事處的樣子吧!

造放時間 : 2020.06.09

地址 :  30th Floor, Ul. Emilii Plater 53, 00-113 Warsaw, Poland

電話 : (+48) (22) 213-0060

信箱 : biuro@mofa.gov.tw

其實被退票可以說是一個藉口,我自己本身就很想來這裡看看,離科學文化宮非常近,我也常常步行經過,但都沒有甚麼理由上樓,今天終於找到一個藉口啦!

位於轉角處,緊鄰科學文化宮,一樓有Starbucks,外觀看起來就是標準的商業大樓。

下圖右手邊高的那棟

螢幕擷取畫面 (711).png

一樓去後左手邊是櫃台,他們態度非常客氣,要求我提示身分證因為要發放門禁卡

我忘記是給當地的學生證還是護照了,但總之,大約20秒後他們會給你一張卡片般大小的紙,上頭印有你的名字跟Qrcode,下面會註記你要抵達的樓層

InkedIMAG0547_LI.jpg

拿到卡片後他會交還你的身分文件,並指引你到電梯,這之中會需要刷你的Qrcode,然後過一道電動小閘門(就是跟進捷運站一樣的那種小門)

此時某座電梯門就會自動打開,直接帶你通往你要的樓層,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按任何鈕 (好驚奇哈哈哈,跟波蘭駐台灣辦事處差好多)

我抵達的是30樓,很多小門,"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的字眼印在一扇毛玻璃的小門上,門是上鎖的,有個男子突然從另一扇隱密的們走出來,我們都嚇了一跳XD

我跟他說我要詢問退機票的事情 (我講出來都覺得心虛了,這種事似乎不需要跑一趟這裡),他就ㄅㄧ卡讓我進去。

室內非~~~常的小,加櫃台後面的空間不到3坪。

IMAG0549.jpg

 

IMAG0551.jpg

有兩張椅子、一些獎盃、一些介紹台灣的期刊DM。

大約等了5分鐘,工作人員就出來了,是一個講話有點小聲、但沒有甚麼情緒的溫柔女子,野蠻熱心的。

我就簡單說明我機票的狀況,他說新的航班建議選法蘭克福轉機,這樣如果第一段飛不通的話還可以搭車過去,阿姆斯特丹太遠了。

他說很多工作人員跟學生也都選擇某一天的法蘭克福轉機的班機,自己也會在七月底飛。

到了30樓的電梯口你可以先按要去哪一層,相對應的電梯才會打開。

IMAG0548.jpg

以上就是簡單的駐波蘭台北代表處開箱,大樓戒備森嚴,態度良好 :)

聽有些遊學生之前會參加他們辦的活動,聚餐之類,這次可能疫情的關係、或是只是交換生,所以沒參加到QQ

 

 

 

arrow
arrow

    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