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大家來看華沙市中心租屋處,一房三床、一廳一衛、廚房+陽台!

IMAG8258.jpg

這是我兩個新加坡朋友合租的房子,就在華沙地標-科學文化宮旁邊,後來發現蠻多交換生都住在這棟。

一層大概超過40戶,兩座電梯,有管理員,交通十分方便。

IMAG8327.jpg

就是右手邊這棟

IMAG8330.jpg

一樓有超多餐廳

IMAG4299.jpg

夏天一樓的餐廳就會有戶外用餐區

IMAG4300.jpg

IMAG4301.jpg

入口,警衛室在裡面左手邊,裡面也有一間小小雜貨店

IMAG8332.jpg

抬頭看到窗台上有假鴿子

我朋友是在airbnb找到這間的(官網請點我) 雖然airbnb在波蘭仍處於灰色地帶,學校也建議我們用pepe-housing或是erasmus student housing來找房子(我找房子的心得請點我) 但還是蠻多人會用airbnb的

我先簡單用文字介紹一下這間房子,總共有一個廚房(廚具齊全,含大冰箱、微波爐、洗衣機)、一個客廳(有一張沙發可以攤平成雙人床、一張小矮圓桌、一台電視、一些櫃子)、一個可以擠三四人的小陽台、一間乾溼分離的浴室、一間臥室(兩張單人床,有對外窗,一張桌椅,衣櫃),還有一個蠻大的玄關

月租三萬七千多,最多住四人。可再去官網看它最新的價格。

給大家看一下室內的圖片~

IMAG7586.jpg

玄關。左邊白色的門是大門,右邊白色的門是浴室的門。玄關有吊衣帽的掛勾、小椅子。

IMAG7766.jpg

一進門右手邊的非開放式廚房,有個小桌椅

IMAG7585.jpg

客廳。陽台在左前方的門

IMAG8260.jpg

他們家零食櫃上總是有數不完的醬料、飲料跟零食~~

IMAG8266.jpg

陽台看出去

IMAG8265.jpg

對面市中心的大樓

IMAG8264.jpg

樓下的中庭(冬天樣貌)

IMAG8161.jpg

臥室。那時候只拍了一張。

結論:

二三月我幾乎每天去他們家,但畢竟沒有在這邊生活過,所以意見參考就好。

地點非常好,無可挑剔,房間設備也都很好。

但它住戶非常多,居住品質一定不太齊全,我朋友說有一次在樓梯看到一個流浪漢睡在那邊(他們有三四個樓梯)。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房東很難溝通,這也是他們說的,詳情不太知道,但我跟我波蘭房東處的也不太愉快...

我朋友住宿以來發生過最大的事情就是其中一位睡到一半全身起疹子,一整天下來都沒好轉,他認為是房間或是床的問題,但另外一為跟他住在一起卻甚麼也沒感覺,所以我朋友就去跟房東講,溝通很久以後,房東請人來消毒兩三天,airbnb好像有補助他們住在很偏遠的旅館,事後他的疹子有退了,但他們說溝通過程非常不愉快。

相關文章:

我的波蘭租屋處。超推~交通便利、近公園、車站、市中心、超市、咖啡廳。

買菜如何買得像個波蘭人?超市生鮮、比價看過來!

超市麵包跟糕點究竟好不好吃? 推薦甜點+避免踩雷!!

 

 

 

 

arrow
arrow

    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